借助 BitTorrent P2P 網路,增加了對 BitTorrent 的支援,允許任何個人直接透過他/她的電腦將他/她的內容分享給數百萬人,而無需任何費用。

  • FrostWire
  • 軟體版本 : 2.7.3-build-723 for Android apk
  • 軟體分類 : 176網路相關 (檔案分享)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Android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89.06 MB
  • 點閱次數 : 2,658下載次數 : 4
  • 更新時間 : 2023/10/19 上午 01:32:57

軟體簡介

FrostWire 是一個BitTorrent客戶端(以前是 Gnutella 客戶端),是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開源和自由開發者的協作成果。2005 年底,LimeWire 開源社區的相關開發人員宣佈啟動一個新項目分支「FrostWire」,以保護 LimeWire 客戶端的開發源代碼。FrostWire 的開發人員高度重視和尊重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並認為它是創造性和自由企業市場的理想基礎。FrostWire 已經演變為用 Vuze、Azureus BitTorrent 引擎取代 LimeWire 的 BitTorrent 核心,並最終移除 LimeWire 的 Gnutella 核心,成為一個 100% 易於使用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FrostWire有助於為內容創作者、音樂家、電影製作人、作家、軟體開發人員、遊戲開發人員和各種可以將他們的作品轉化為位元組的內容創作者平衡內容分發的競爭環境,這些創作者可以從 FrostWire 中受益,將他們的作品免費分發給數百萬人的人,而無需支付集中託管頻寬。
此外,FrostWire 的每個副本都是一個獨立的智慧搜尋引擎,它不僅可以爬取 BitTorrent 網路——能夠找到被 .torrent 搜尋引擎索引的最稀有檔案,還可以搜尋 YouTube、SoundCloud 和 Archive.org,為使用者提供盡可能廣泛的內容選擇。使用者可以在傳輸完成之前經常預覽來自雲源的檔案並播放從 BitTorrent 網路下載的檔案。該軟體現在帶有一個強大的媒體庫,可讓您在電腦上組織和搜尋下載的檔案,聚合網際網路廣播電臺並支援當今最流行的音訊格式的音訊和視訊播放。

成為最好和最簡單的免費開源 BitTorrent 檔案共享客戶端,透過支援所有願意在知識共享(或類似許可模式)下將其作品免費分發到 BitTorrent 網路的內容建立者,證明檔案共享技術的許多合法用途。

功能特性 :

應用內搜尋
連線到許多不同的 torrent 搜尋引擎以及雲資源,以搜尋數百萬個公共領域、知識共享和免費下載檔案。在應用程式本身內檢視搜尋結果 - 而不是在瀏覽器中。

用於桌面和 Android 的 FrostWire 應用內搜尋
下載時預覽和播放

下載時預覽和播放
在下載之前從雲端流式傳輸檔案。在傳輸完成之前開始播放 BitTorrent 媒體下載。

只下載你想要的檔案
只需點選一下即可下載任何檔案 - 從 torrent 中選擇單個檔案或下載整個 torrent 包。

媒體播放器和圖書館
在一個地方輕鬆瀏覽、瀏覽和播放所有媒體。使用 Android 內設的基於手勢的音訊播放器建立播放列表並在車內聆聽您的音樂!


功能比較 : 

Compare Features

FrostWire

uTorrent

Deluge

qBitTorrent

Vuze

BitLord

In app file search O X O O O* O*
BitTorrent O O O O O O
Preview/Play while downloading O X X X PRO O
Media Library O X X X O** O**
Media Player O X X X O O


* In App Search present as an embedded browser
** Media Library for indexed files only

系統要求
以下任何作業系統:
● Windows 10(64 位)
(最後 32 位安裝程式 -> 6.7.9)
● macOS 11.5.2 (Big Sur) 或更高版本(64 位、x86_86 或 arm64)
● Linux、Unix 等 Solaris(64 位)
● Android 7.0 (Nougat) 或更高版本
256 MB RAM(推薦 512 MB)
有效的網際網路連線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